白冰峰吧 关注:21贴子:221
  • 0回复贴,共1

嘿,白冰峰,我最重要的人---《写给我们》by金小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半年了 等待的过程太苦涩,还好等到你了…
510重新开始。
有一种第一次和你恋爱的感觉。莫名的还有些害羞…
我有很多坏毛病,又爱生气,但是那是以前,以后我会一直温柔体贴的对你。
你没有对不起我,不要有内疚,不要说抱歉,爱情本来就是自由的。
我们的心里有对方,有爱 就够了。
不要把爱忘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4-05-16 19:28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