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王座吧 关注:42,632贴子:505,094
  • 7回复贴,共1

现在玩的难道不是为了乐趣还是只为赢?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现在ORC都怎么了,不造塔猥琐玩不了了么。。


1楼2014-05-17 20:08回复
    人家造塔怎么不是娱乐


    IP属地:福建2楼2014-05-18 00:34
    回复
      2026-06-26 18:13: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是为了赢的乐趣,现在猥琐是为了最终的胜利。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4-05-18 14:16
      回复
        哈哈哈哈!!!!你也玩贱招呗。


        IP属地:广东5楼2014-05-19 17:14
        回复
          你也用ORC造塔,猥琐他呗。
          -来自Nokia Lumia 920


          IP属地:河南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6楼2014-05-20 12:45
          回复
            我喜欢塔流,纯娱乐


            7楼2014-05-22 14:57
            回复
              我就喜欢刚正面 死也在对面打出gg


              IP属地:北京8楼2014-05-22 19:3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