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腐基萌四人帮吧 关注:34贴子:7,414
  • 68回复贴,共1

【宅腐基萌_图】我来发人设了( ̄∇ ̄)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由于是初稿,会有些不好看滴(>﹏<)以后会改的(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05-17 20:11回复
    小伊^_^葛晓轩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5-17 20:14
    收起回复
      2026-06-28 06:17: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刘易坤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5-17 20:15
      收起回复
        这两个是我家那位,名字还没想好^_^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5-17 20:18
        收起回复
          @雨泽萱华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05-17 20:19
          回复
            桃花和小羊还没想好怎么画,在等一阵子吧^_^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5-17 20:20
            回复
              你居然画了这么久,还在画啊~~
              恩,我知道这很破坏气氛,你们期中考试怎么样= =(表要打我。。。)


              9楼2014-05-17 20:51
              收起回复
                挺好的


                10楼2014-05-17 20:51
                收起回复
                  2026-06-28 06:11: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啦啦啦我来啦


                  11楼2014-05-17 20:56
                  回复
                    小弥你快画我的嘛,画完了我就拿那个当头像。。。
                    最近实在不知道弄什么头像我甚至考虑要不要空着。。。小弥加油哦~~
                    诶小弥的头像是御狐神么?qq上的也是。
                    刚才闲的无聊上了一下双语官网,你么四月份那个跑操队列比赛。。呵呵呵,真是越来越奇怪。


                    12楼2014-05-17 21:10
                    收起回复
                      小弥
                      好棒v


                      IP属地:辽宁来自手机贴吧14楼2014-05-18 11:24
                      收起回复
                        唉,小弥我也要头像~


                        IP属地:辽宁来自手机贴吧16楼2014-05-24 16:3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