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友吧 关注:2,497,462贴子:7,496,900
  • 41回复贴,共1

端午准备去爬华山,顺便想去秦兵马俑看看,一个人,求推荐路线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学生党,预算不多,真心求推荐。不要夜爬,晚上真心不好过


IP属地:浙江1楼2014-05-17 22:49回复
    有学生证,门票两个就一百多了,就看你从那里出发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5-17 23:08
    收起回复
      2026-06-22 16:13: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马俑75--华山90.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5-17 23:09
      收起回复
        晚安,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5-17 23:18
        收起回复
          让这个世界因为有了我 而有一点点的不一样 而我的世界 不过就是你的心。我就是我 专业顶楼党。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4-05-17 23:35
          收起回复
            华山不爬山 ,那没得玩, 到最顶穿云 看日出 也是要爬山的


            6楼2014-05-18 11:07
            收起回复
              华山学生证90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05-18 13:01
              收起回复
                我在这边上学,就是没有去过华山,有个舍友家就在华山底下,劝我不要去爬华山来着,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5-18 13:03
                收起回复
                  2026-06-22 16:07: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打算月底去呢,楼主一个人吗?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05-18 14:10
                  收起回复
                    去年去了 我觉得我的路线安排不错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05-18 19:42
                    收起回复
                      去过一次,真心不错


                      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4-05-18 20:35
                      收起回复
                        你需要小伙伴嘛?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4-05-18 21:37
                        收起回复
                          一块吧,我郑州,,,过了端午去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4-05-18 22:15
                          收起回复
                            楼主介绍点经验啊 我准备动身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4-07-14 22:5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