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吧 关注:4,288,520贴子:140,570,775
  • 5回复贴,共1

求大神指点迷津。关于笔记本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新入手的宏基V5-573G笔记本。。一开始玩剑灵就会出现蓝屏。前奏就是会卡的声音都在颤抖。。不知道为什么。求指点求不沉。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4-05-19 16:27回复
    后排混个脸熟可好··


    2楼2014-05-19 16:27
    回复
      2026-06-27 13:04: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能人工置顶么?没人来么?


      4楼2014-05-19 16:49
      回复
        能人工置顶么?没人来么?


        5楼2014-05-19 16:49
        回复
          能人工置顶么?没人来么?


          6楼2014-05-19 16:50
          回复
            我也是这机子,感觉无线网卡是个坑,在家里老笔记本,手机,台式机,上网均正常,就这宏碁V5-573G 各种卡,各种延迟.......准备把博通 BCM43228 换掉。


            7楼2014-09-30 11:5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