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酱明信片吧 关注:3,472贴子:112,992

L君 我签到30天了。橙名了。赞。来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2年彩铅临摹的《死亡笔记》镇楼

不是有人好奇我为什么叫nlawiet 又叫L君吗?因为死亡笔记的L是我最喜欢的动漫人物了。他的全名叫L. lawliet .所以我就叫N.lawliet吧。我姓名开头不是N。N是觉得字母好看。


1楼2014-05-21 13:32回复
    @蘑菇酱明信片 你第一个橙名。我是第二个


    2楼2014-05-21 13:34
    回复
      2026-06-23 22:05: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胯下老二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5-21 13:35
      收起回复
        恭喜L君~【啊我才签到8天⊙▽⊙】 亲爱的L君~我可以勾搭你嘛~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5-21 13:41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5-21 14:03
          回复
            名字的由来啊~~


            6楼2014-05-21 14:21
            收起回复
              这里签到25天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05-21 15:44
              收起回复
                qwq二十二天不开心


                8楼2014-05-21 17:09
                收起回复
                  2026-06-23 21:59: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是18天<(‘^´)>
                     ——桃花树下 落英缤纷 驭马而归的少年人 衣衫不沾尘 眉眼诱沉沦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05-21 17:12
                  收起回复
                    我觉得我可以连续签到108天~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05-21 17:35
                    收起回复
                      死亡笔记。


                      IP属地:荷兰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05-21 17:59
                      收起回复
                        第三个素不素就到我了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05-21 18:03
                        收起回复
                          QAQ23天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05-21 18:06
                          收起回复
                            23天╰_╯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4-05-21 18:09
                            收起回复
                              2026-06-23 21:53: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4-05-21 18:4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