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息lxj吧 关注:12贴子:2,566

无声挣扎有个情感奴隶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05-26 18:06回复
    你是这种行货哪里留得住我
    我常常都在想是不是真的我太任性 可是我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我想受得了的时候我可以忍着你哪怕看见你我就想远离 可是我不想忍着你了你以为你有什么资本留的住我 很多时候不是你以为什么就是什么 也不是你想怎样就怎样
    喜不喜欢是我的事 你以为你是谁
    好吧我只是讨厌凭什么你对我发脾气 你以为你对我很重要 不好意思你自作多情了 我发脾气你可以不忍 你发脾气我根本没必要忍 说白了从各种方面你占全了我讨厌的各种类型 所以你可以滚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5-26 18:24
    回复
      2026-06-23 18:20: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美丽的苹果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5-26 23:15
      回复
        不知道为什么听这首歌会带着一种特别的情绪 感觉和以前有点什么联系
        就是觉得特别想听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5-26 23:52
        回复
          今天好嘲 一直说一直说
          我今天问硫酸 我说酸酸你有没有烦恼 她笑着回答我说暂时没有 那一瞬间觉得特别想哭 其实我也可以没有的啊 可是特别讨厌的自寻烦恼
          我不可以这样子 我必须是快乐的 我有我想要成为的样子 所以我要开开心心 把所有影响我心情的事物驱逐出境
          特别想听有人对我说我爱你 因为这样让我觉得我不是一个人啊 至少还是挺多人爱着我的
          晚安宝贝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05-26 23:56
          回复
            我想你也会是懂我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5-26 23:56
            回复
              早安呀 虽然没有睡醒 但是我得起床了 还在纠结今天早上要不要吃早餐 想想又觉得懒得停车去买 还是算了吧 明天月考好烦啊 反正还是加油嘛
              今上午两节数学两节语文 好爽的课嘛 我想睡觉 所以现在喜欢政治课
              还是这么喜欢赖床 欧我还是起床了吧 收拾收拾去学校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05-27 07:04
              回复
                遇到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05-27 07:57
                回复
                  2026-06-23 18:14: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啥态度我就啥态度 因人而异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05-27 10:34
                  回复
                    你把帖子都删除了
                       --我平胸,我骄傲
                        我是男人我骄傲O_o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05-27 21:01
                    收起回复
                      是不是心情不好
                         心里住着一个人
                          最近却要搬家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05-27 21:01
                      收起回复
                        快满十七岁了 突然觉得我居然这么快就长大了
                        今年过生日突然想吃蛋糕了 因为可以给我三个愿望 去年我爸提前两周给我打电话问我想要什么礼物 其实我很开心 我一直都知道距离可以击垮任意两个人 就算我是由你一手带大还是抵不过时间和距离 但是我很开心你一直都记得我生日谢谢
                        感觉身体越来越弱 是不是天生的体育白痴就是这样 足篮排...好吧球类都不会 可是身体怎么能够越来越弱这样不好 常常生病这样不好我才不想变成药罐子林黛玉
                        十七岁可不可以有很多愿望 我想要当一个幸福的人
                        想到我都觉得好笑 那天心情特别特别不好特别难受 可是我两个同桌看到的都是我一直在笑 他问我你今天心情特别好吗 我没有说话 我是应该说是你不够了解我所以看不出笑容的僵硬还是还说我已经熟练纯熟到把伪装自己变得得心应手
                        眼睛好痛 总感觉身体各项都越来越差 会不会快死了
                        越来越白哈哈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4-05-27 22:40
                        收起回复
                          那我以后就混高考吧了 毕竟准高三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4-05-27 23:08
                          回复
                            吃的好饱
                            现在语文的现代文阅读越来越不擅长真是不好 默写居然有一句忘记了我去 不行作文居然也写不好了这样不好
                            生物还是要多背啊 等有空了去多买几个笔记本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4-05-28 12:40
                            回复
                              2026-06-23 18:08: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考完数学就头痛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4-05-28 17:0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