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佩佩,许晴,花花,张凯丽没有演!
佩佩,张凯丽已经过了想红的年纪了,也不存在想火的目的,可能单纯的拿通告费吧,没必要演,也没必要演成那样话多又脆弱,都是本性。
许晴一个被污蔑拿日本国籍多年也不澄清,直到演宋庆玲的时候为了剧组才出来解释了一下,颁奖典礼有奖拿她也不去,接电视剧只接自己喜欢的,平时很低调几乎不上节目,这种人也不会是想火,也不存在演的问题,她演也没必要个不合群的角色。缺点很多,但的确真实。
华晨宇参加这个节目可能是这个节目赞助商的代言人,可能是为了曝光增加知名度吧。为什么说他没演呢,他演呆萌没问题,可是没必要演我行我素惹人烦吧,在看他之前他的同学都说过华在参加快乐男生时的样子就是他本来的样子,所以他这里和快乐男生一直致,也不存在演的问题。
说张翰演,可能不涉及想火的目的,毕竟,演要饭不会给人增加好感,但他为什要这么做,这个只能问导演了!毕竟那个外国人是导演的人!
佩佩,张凯丽已经过了想红的年纪了,也不存在想火的目的,可能单纯的拿通告费吧,没必要演,也没必要演成那样话多又脆弱,都是本性。
许晴一个被污蔑拿日本国籍多年也不澄清,直到演宋庆玲的时候为了剧组才出来解释了一下,颁奖典礼有奖拿她也不去,接电视剧只接自己喜欢的,平时很低调几乎不上节目,这种人也不会是想火,也不存在演的问题,她演也没必要个不合群的角色。缺点很多,但的确真实。
华晨宇参加这个节目可能是这个节目赞助商的代言人,可能是为了曝光增加知名度吧。为什么说他没演呢,他演呆萌没问题,可是没必要演我行我素惹人烦吧,在看他之前他的同学都说过华在参加快乐男生时的样子就是他本来的样子,所以他这里和快乐男生一直致,也不存在演的问题。
说张翰演,可能不涉及想火的目的,毕竟,演要饭不会给人增加好感,但他为什要这么做,这个只能问导演了!毕竟那个外国人是导演的人!


小绿机器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