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骂人,不恶意宣传,我就想单纯的说一句,除了电一,其他区还能不能正常的打一局排位,本来lol这个游戏,说句真心话挺好玩的,接触这么多游戏,英雄联盟真的很有意思,2个赛季我都打到了砖1 99胜点,包括这个赛季,但是想要上王者,基本不可能,演员多的可以用头发来数,本来一个竞技游戏弄的跟社会关系一样,(昨天特别逗的一幕出现了,双方都有演员个自的导演不一样,我们这边这个特别逗的说一句话,算了我还是去送吧,对面的导演我得罪不起,笑死我,这是游戏不是政治什么叫得罪不起,之后3个买着鞋子疯一样的冲出去送),游戏嘛,我也不怎么在意,我就想单纯的打一局排位,基本不可能,我们是靠手打上去的,这帮演员是靠演上去的,水平基本惨不忍睹,甚至连黄金也算不上,3打5都打不过,还被别人反演,我发此贴不是我一个人的想法,是所有砖一的人的想法,是我们这些靠手打上去的想法,能的话希望拳头公司能够做出一些政策,要不这游戏真没法玩,网通5 id:perfect丶OK id:WAWS两个都是我的ID有兴趣的加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