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集训即将一个星期,每天都是三点一线试生活,寝室---课堂---食堂,水晶也就只能睡4个小时而已,封闭式什么的真心坑爹,钱死贵,而且老师也不咋地,甚至于超级排外,什么脏的累的都是我们的o(>﹏<)o而且老师都不怪,就连教室里买饮水机,都是我们出的钱,他们连班费都不肯给,甚至用饮水机里的水洗画笔,真的太过分了,老师每次都给他们改画,到我们这里就很少改,甚至这一个星期只给我该了一次画,同样是交钱了,不就是他们来的早 跟老师熟吗,有什么了不起的,天天跑来看我们的画,还嘴贱在后面指指点点的,我们画的比他们好 ,就说是我们学的时间长 靠,真是受够了,今天星期天,拿到手机给爸妈打电话,整个寝室都哭死了,有些委屈也不能告诉他们,这一个星期真是看透了很多,怪不得我们老师说过,“出去会长大太多!”







雨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