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攻吧 关注:29,174贴子:601,569

【努力】就算被排斥也要站起来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去集训即将一个星期,每天都是三点一线试生活,寝室---课堂---食堂,水晶也就只能睡4个小时而已,封闭式什么的真心坑爹,钱死贵,而且老师也不咋地,甚至于超级排外,什么脏的累的都是我们的o(>﹏<)o而且老师都不怪,就连教室里买饮水机,都是我们出的钱,他们连班费都不肯给,甚至用饮水机里的水洗画笔,真的太过分了,老师每次都给他们改画,到我们这里就很少改,甚至这一个星期只给我该了一次画,同样是交钱了,不就是他们来的早 跟老师熟吗,有什么了不起的,天天跑来看我们的画,还嘴贱在后面指指点点的,我们画的比他们好 ,就说是我们学的时间长 靠,真是受够了,今天星期天,拿到手机给爸妈打电话,整个寝室都哭死了,有些委屈也不能告诉他们,这一个星期真是看透了很多,怪不得我们老师说过,“出去会长大太多!”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05-31 19:36回复
    不吃馒头争口气,不为了自己,也要为了家人和老师好好画,好好学,艺术生真的挺苦的!为所以认真的艺术生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5-31 19:39
    回复
      2026-06-22 11:11: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刚刚发现我们第一天来的时候画的画在垃圾桶,呵呵!心冷了o(>﹏<)o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5-31 19:42
      收起回复
        给楼主点蜡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5-31 19:44
        收起回复
          加油加油加油!不过总是这么挨欺负不是办法啊,有时间给他们留个话茬然后喷他们啊!道德制高点懂么,为了学技能忍声吞气,忍得越久牺牲的越多,长此以往就不值得了。
          出门在外的自尊是自己赢来的,祝楼主成功:)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5-31 19:52
          收起回复
            加油!没有人能替你承受痛苦,也没有人能拿走你的坚强。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4-05-31 19:59
            收起回复
              加油!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05-31 20:06
              收起回复
                清水要加油。。。至少你不是一个人
                这或许是成长的必经之路,没有人必须对你好
                学会自己坚强,为自己疗伤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等你早日出来哦


                IP属地:广东本楼含有高级字体8楼2014-05-31 20:25
                收起回复
                  2026-06-22 11:05: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05-31 21:20
                  收起回复
                    加油,抱抱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05-31 21:21
                    收起回复
                      别这样,经常老师身边晃晃,说点好话,就对你好了。学校这些还好。上社会你就发现这都不是事……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05-31 21:46
                      收起回复
                        摸摸~加油吧,自己好好画就行了,看到时候你考的比他们都好了,他们还好意思说这说那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05-31 22:19
                        收起回复
                          可怜的二水~摸摸~抱抱~
                          努力画画!将来让她们哭着求你!
                          ✎﹏﹏๓₯㎕✉﹏﹏﹏﹏﹏﹏﹏﹏
                          ------You know,sometime things just
                          happened out of your control.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05-31 23:44
                          收起回复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4-06-01 00:20
                            收起回复
                              2026-06-22 10:59: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哎……个人提倡在背后阴他们,或者干脆打电话给报社之类的,找人报导,另外虽然说这些事不愿意跟爹妈说,但是我还是觉得这种“报喜不报忧”没有一点好处。实在是不爽了,直接打电话给爹妈,拍屁股走人。委屈自己真没必要。爹妈养孩子养这么大,自然是为了让孩子过的更好,这种事情我还是觉得跟爸妈谈一下,然后你们一群人凑一起看能不能黑他们一下。


                              15楼2014-06-01 00:4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