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奥施特卡尔吧 关注:34贴子:128
  • 0回复贴,共1

不怀孕就不能结婚,生孩子真的比结婚重要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和男友是在公司认识的,年龄一样大。那时候我刚从学校出来,而他已经在公司做了一年多。一进到公司就怕碰到他了,觉得他人很好,属于一见钟情了,然后就自然而然在一起了,刚开始的时候我没觉得有什么不好,因为我很喜欢他,不计较身高、收入、什么都不计较。
谈了一段时间后,我家里知道了,死活反对,觉得我和他在一起不配,也觉得他对我不是那么在乎。也确实,他和我在一起从来不主动给我买礼物什么的,总之我们之间就是很平淡。
过一段时间后,我们同居了,到现在已经快三年,但是我的肚子一直没反应,到后面准备谈婚论嫁了,他们家才提出来我的身体是不是有问题,怕不能怀孕。然后我就去医院检查,结果是多囊,比较难怀孕,他是家里独子,是一定要生孩子传承香火的。当时也没说就不能在一起,然后我就开始了治疗之路,因为经济紧张的原因,治疗也是断断续续的,又过了一年,我还是没怀孕,再次提起结婚的时候,他家明显态度就不同了,说是一定要确认能怀孕才同意我们结婚,不然就让我分手。
我很爱他,再说在一起三年的感情,我真的放不开,也放不下。只是很苦恼,我知道他是独子,知道他身上承受的压力,但是我压力也很大,再说得病又不是我能控制的,能不能怀孕也不是我一个人努力就能实现的。现在他家这样,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1楼2014-06-07 10:19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