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吧 关注:335,064贴子:11,302,821

麻烦你别丢男人的脸!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晚,不知道哪位在差不多10.20的时候在南操场跑道撞了一位女生。女生头角磕出血了。谁对谁错我不管了,但是你屁都没放,拍拍屁股就走了的行为我是真无法容忍了。如果我在场,我绝对会让你明白什么是男人该做的事情,最起码是人应该做的事情。我不知道你是没娘教还是真傻逼,还真没教养,作为一个男人你连基本的礼貌都做不到,你连一个基本人的行为都完成不了,我不知你他妈来这个大学是来丢人的还是丢人的?!我希望他妈的你这种人渣以后能学学做个人,再做个男人,收起你那怂比一样的嘴脸。别他妈在丢人了!艹。


IP属地:江苏1楼2014-06-09 23:24回复
    可能人家没注意到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6-09 23:25
    回复
      2026-06-26 07:41: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骂的好!没素质!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6-09 23:26
      回复
        毛病,被撞的女生当场也不说,撞了不走,坐下来聊天还是再喊两个凑桌麻将?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4-06-09 23:29
        回复
          骂的好,男人不会担当就不能称为男人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6-09 23:30
          回复
            你就看看?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4-06-09 23:56
            收起回复
              假如人家没看到呢。。连发生什么都不知道,还要被你骂。。你就在那看看,然后发一贴骂骂?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6-09 23:59
              收起回复
                不了解全过程,不作评价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4-06-10 00:16
                回复
                  2026-06-26 07:35: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楼主你看到了吗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06-10 00:17
                  回复
                    lz正义感爆棚了......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4-06-10 00:20
                    收起回复
                      那你当时怎么不骂他 现在跑来贴吧bb


                      12楼2014-06-10 00:22
                      收起回复
                        这么好的勾搭机会,果断各种关切然后背到门诊部啊,然后.......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06-10 00:27
                        回复
                          就你会发帖子,就你道德帝,被撞的女生还没发帖你急个毛线?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4-06-10 00:28
                          回复
                            就你会发帖,人家被撞的女生还没发贴呢,你急个毛线?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4-06-10 00:3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