蠡县吧 关注:273,007贴子:7,256,708
  • 3回复贴,共1
服务行业真不好做啊,你做多好也有人说不好,五个人吃了六菜一汤,加酒水,加主食,里面包括两个大菜,一个干锅,还有几个家常菜,吃了210还说贵,亲啊!!210再抛去两个打包的菜,评论一个人和三十来块钱,算高吗,你要不喝酒水不点大菜一百也花不了呢命苦啊,怎么也不让人说好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06-13 14:05回复
    我就是有点伤心,又点大菜,又点酒水那么点钱还说多,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6-13 14:11
    回复
      2026-06-25 17:59: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在网上瞎说花生酸!!花生酸!!发霉?!你们吃吗,你们会吃的一个也不剩吗,吧友啊评评理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6-13 14:12
      收起回复
        这不是抱怨,我讨厌要网上瞎说,我只是纠正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06-13 14:3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