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紫蓝吧 关注:17贴子:672
  • 8回复贴,共1

【只是】想记录一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好孩子都别占楼吧
有事就在楼中楼回复
占楼一般情况就是删?
大概就是想记录一生活而已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06-14 00:32回复
    2014.6.14
    周六。晴。
    今天有太阳,今天张cc过生日,小宇昨天让我去,我答应了。可今天我却找了各种借口说不去,因为生日上一定有很多我不认识的人,我讨厌人多,而且我不想让他们看到我这个样子,妈蛋看到了肯定笑死我,我都不知道明天怎么会有多少人笑死我OTZ。
    今天广场有展销会,我和傀九,拾桬去看了下,貌似没什么好玩的w拾桬买了本《岛》,上面有个名字叫阿丽亚西,差点看成大本命希亚了w
    今天玩了一天的电脑头昏眼花的。
    明天准备复习一下?毕竟要考试了嘛。
    就这样吧,晚安。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6-15 01:04
    回复
      2026-06-28 23:10: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2014.6.15.
      周日。晴
      今天十点就起了,可昨天我凌晨三点才睡觉的。
      今天一直在纠结要不要把刘海夹上去,后来还是决定夹上去了。
      今天下午的时候感觉头晕,想吐,我爸说可能是吃的饭有问题,可为什么只有我产生这个反应?估计是我身体变差了?不过睡一觉就好了。
      睡到下午18:23才起,我爸给我弄饭弄晚了,所以傀九说她先走。
      我去学校的路上很烦躁,因为我这发型太奇怪了……
      尹文静说我是杀马特……于是我又把刘海放下来了……今天英语考试,我一直在说话被老班骂了
      回家我把刘海弄成斜的,貌似也可以将就?不知道明天尹会不会收拾我,说我一天咋的咋的……
      洗澡去了w晚安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6-15 22:3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