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吧 关注:3,014,446贴子:96,027,674
  • 0回复贴,共1

我能爆粗口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尼玛,半个月工资没了
你踢个3:1我还能接受,毕竟西班牙脑残粉。
5:1,你在逗我?是不是不准备出线了
我真应该听朋友的,压荷兰,要么输钱,要么输了心情


1楼2014-06-14 05:32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