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吧 关注:34,131,146贴子:993,736,069

满满的都是童年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你们谁喝过?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4-06-16 08:19回复
    哭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6-16 08:20
    收起回复
      2026-06-27 07:14: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昨天刚刚喝的.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4-06-16 08:20
      收起回复
        童个毛,现在还有卖的。。可难喝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6-16 08:21
        收起回复
          前排


          7楼2014-06-16 08:21
          回复
            应该问谁没喝过- - - - - -楼主,你不要看我,眼熟我就够了,什么你还没眼熟我,我是熊猫panda,(๑´ω`๑)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6-16 08:21
            收起回复
              1'11''
              【洲州唱歌】
              《水了被封大不了从头再来》
              PS:略有跑调见谅。。。呵呵
              我终于学会水了,经验啊经验快点来;
              辛辛苦苦已水了三百,今夜又来贴吧水贴;
              我不能随便水贴,但为百度贴吧的人;
              再苦再累也要水贴,只为那点可怜经验;
              人若在精就在,贴吧之间虽有权狗; 咿呀~
              权狗来封了我号,只不过是从头再来;
              求粉!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4-06-16 08:22
              回复
                刚出来的好不好?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06-16 08:22
                收起回复
                  2026-06-27 07:08: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没喝过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06-16 08:22
                  收起回复
                    到处都是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06-16 08:22
                    收起回复
                      这玩意就是个失败品~~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4-06-16 08:23
                      收起回复
                        真心难喝还是原味雪碧好喝……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4-06-16 08:23
                        收起回复
                          助推!
                          佛说:三千繁华,弹指刹那,百年过后,不过一捧黄沙。 不争就是慈悲,不辩就是智慧,不闻就是清净,不看就是自在,不贪就是布施,断恶就是行善,改过就是忏悔,谦卑就是礼佛,守礼就是持戒,原谅就是解脱,知足就是放下,利人就是利己。 在世如莲,净心素雅,不污不垢,淡看浮华。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4-06-16 08:23
                          收起回复
                            这个稀奇吗,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4-06-16 08:2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