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比网球,足球还是要一帮兄弟趴(party)起来看才带劲儿——啤酒、烧烤什么的,万万少不得!
上回观看的足球赛,是上届世界杯的决赛,荷兰VS西班牙,关于那场比赛,如今唯一记得的,是赛罢,绿茵场上,斯内德落寞的身影……
0点(北京时间):荷兰VS澳大利亚,3点(北京时间):西班牙VS智利。
这两场球,我都要看。
现在还未开脚,嗯,玩玩英雄杀好了! :)
PS:温网即将开赛,加油啊,我松!三娘对你不离不弃哦!

上回观看的足球赛,是上届世界杯的决赛,荷兰VS西班牙,关于那场比赛,如今唯一记得的,是赛罢,绿茵场上,斯内德落寞的身影……
0点(北京时间):荷兰VS澳大利亚,3点(北京时间):西班牙VS智利。
这两场球,我都要看。
现在还未开脚,嗯,玩玩英雄杀好了! :)
PS:温网即将开赛,加油啊,我松!三娘对你不离不弃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