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看roommate 不会知道东旭戏里戏外是一个怎么样的人。也许之前是因为他演的MG而开始喜欢他,觉得他是一个再完美不过的人,但是现在我要说,在roommate 里至少我看到了一个我所认为的认真、开朗、随和、有责任心的东旭。随着阅历的增多,不管是在演戏方面,还是在生活中,他都是一个已经成熟了的man 。在最后他跟世浩为了骗春而演的那一出戏,真的完美呈现他演技的高超!看了那期有关春说喜欢东旭的roommate 后,我觉得东旭真的是一个负责人的人。明显看出来春是真的在跟他表白,而他却巧妙的回绝了,也许他意识到“责任”的重要性吧。我们也看到,当珉宇和春试图骗他说他们家是情侣的时候,东旭是非常不相信的(从这里也可以看出他专业演员的功底是有多深厚了),因为他一直强调“才认识这个人几天,怎么就交往了?”在东旭那里也许没有一见钟情的事情发生,因为他是一个对待任何事情都成熟而谨慎的人。真的好爱好爱这样的东旭。东旭加油!永远顶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