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工学院吧 关注:248,274贴子:9,369,807

没蛋挞卖什么套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容楼主慢慢吐槽下@悠品校餐 今天中午楼主高高兴兴的和铝盆友去吃饭,我想着今天放假,一起改善下生活,于是就和她商量吃什么,我说我们去悠品吧,又不远,又有空调,她说去教工餐厅吃麻辣香锅,可惜楼主咽炎好久了,不敢吃麻辣,于是我们就去悠品了


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1楼2014-06-21 14:40回复
    ,你女盆友是谁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6-21 14:42
    收起回复
      2026-06-27 16:10: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到了点餐的地方,我们在哪里想着吃什么,我想吃鸡排饭,刚好她想吃牛排,我一合计就说要不点个套餐吧,又有鸡排又有牛排,她看了看觉得划不来,可是突然她发现了套餐里包含有蛋挞(这就是导火索!),她很喜欢吃蛋挞的,于是我们决定了吃套餐


      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3楼2014-06-21 14:46
      回复
        给了钱,我们就开开心心的找了个靠边的卡座,等着我们的饭


        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4楼2014-06-21 14:48
        回复
          ,咽炎,口腔溃疡,用康泰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6-21 14:49
          收起回复
            等了好久啊,我都把热门微博都刷完了,过了一会儿终于喊我们的号了,于是我们就去领餐去了


            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6楼2014-06-21 14:50
            回复
              小板凳已备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06-21 14:57
              收起回复
                领完了主餐,我就去领副餐去了,就是奶茶和蛋挞,可是在餐盘里就只有两杯奶茶和两片三角形的面包(就是一片普通的切片面包对角切成两份那种)
                我去,我就是因为有蛋挞才点的套餐啊啊啊!于是我问叫号的那位小哥:"你好,套餐里写的不是蛋挞么?"


                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8楼2014-06-21 14:58
                回复
                  2026-06-27 16:04: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事件高潮正式来了!!!


                  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9楼2014-06-21 14:59
                  回复
                    然后我俩就在那沉默了10秒左右,然后那位小哥说:"蛋挞没有了,给你换成了面包。"
                    我说:"没有了为啥不在点餐的时候告诉我啊?"
                    他还是说:"没有蛋挞了,就只有这个了。"我去,你就不能正面回答我的问题吗?!于是我又说:"没有了为啥点餐的时候不告诉我,我就是看见蛋挞才点的。"


                    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10楼2014-06-21 15:05
                    回复
                      然后我俩就在那沉默了10秒左右,然后那位小哥说:"蛋挞没有了,给你换成了面包。"
                      我说:"没有了为啥不在点餐的时候告诉我啊?"
                      他还是说:"没有蛋挞了,就只有这个了。"我去,你就不能正面回答我的问题吗?!于是我又说:"没有了为啥点餐的时候不告诉我,我就是看见蛋挞才点的。"


                      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11楼2014-06-21 15:05
                      回复
                        我也爱吃蛋挞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06-21 15:09
                        收起回复
                          然后一直说到了现在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06-21 15:13
                          收起回复
                            然后小哥说:"就只有这个了"然后就看着我不说话了,哎哟卧槽,那表情就特么的像说爱要要,不要拉到一样,于是乎我就有点生气了,就说算了,我不要了,把蛋挞退了吧。这时一个看起像负责人一样的人过来了说:"只有面包了,要不就只有布丁了"接着还是那种爱要要,不要拉到的表情!哎哟我真的艹了!特


                            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14楼2014-06-21 15:14
                            回复
                              2026-06-27 15:58: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特么的全程对话两个人没有一个人说过不好意思对不起之类的话!!!然后我长呼了口气说:"不好意思,我就是看见单上有蛋挞才点的,没有蛋挞就不要了,把蛋挞给我退调就行了。"然后那个类似负责人说:"不能退"我说:"可是你没有蛋挞啊"然后那个人瞪着眼睛对我说:"我给你做"然后就走开了


                              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15楼2014-06-21 15:2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