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吧 关注:121,375贴子:5,554,699

在本吧签到了几天,简体的表示很想玩繁体,毕竟简体太简单。。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4-06-22 11:05回复
    =_=你想要说什么


    2楼2014-06-22 11:10
    收起回复
      2026-06-25 14:00: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6-22 11:12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4-06-22 11:15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6-22 11:22
          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6-22 11:41
            回复
              尝试满技能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06-22 11:49
              回复
                千万别小看这行字少了一个都没分。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6-22 12:11
                收起回复
                  2026-06-25 13:54: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06-22 12:30
                  收起回复
                    繁体的地狱本吓死你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06-22 12:32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06-22 12:33
                      回复
                        来吧,北鼻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06-22 13:23
                        回复
                          楼主早有心理准备。


                          IP属地:四川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4-06-22 13:26
                          收起回复
                            繁体下载下来玩不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4-06-22 21:12
                            回复
                              2026-06-25 13:48: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为何为何???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4-06-22 21:1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