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吧 关注:241,077贴子:1,996,775

请问怎么锻炼手腕?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练过两年大成拳,和班里同学玩拳靶的时候拳劲比他们都大,但是掰手腕就差一些了= =我知道这没什么必然的相关性,可是还是好奇为什么自己腕力那么差= =所以想请教各位有没有什么锻炼腕力的方式!另外,哑铃抖腕我都坚持3个月了手腕也没见粗。。。。。。一只7.5kg的。


IP属地:浙江1楼2014-06-22 16:16回复
    作为新人,在吧里不敢大声说话,也不敢得罪人!只能默默地顶完贴转身就走,深藏功与名。速度要快、动作要帅___*喵*星*人*贴*吧*助*手*


    2楼2014-06-22 16:27
    收起回复
      2026-06-28 12:59: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倒立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4-06-22 16:53
      收起回复
        指卧撑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6-22 18:55
        回复
          手腕怕是没法变粗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6-22 20:26
          收起回复
            提砖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青春福利版6楼2014-06-22 20:37
            回复
              卷腕儿啊这都不知道?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06-22 21:12
              收起回复
                难道你们只有直拳?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6-22 22:38
                收起回复
                  2026-06-28 12:53: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倒立俯卧撑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06-22 22:39
                  回复
                    弹钢琴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06-23 01:22
                    回复
                      我腕力也很差,特别是右手,有种用不上力的感觉。倒立什么用的吧,我从小倒立,十年前倒立都能走六十多米,腕力总感觉很蛋疼


                      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4-06-23 13:59
                      收起回复
                        倒立没什么用,各人感觉-_-///不过从高中以后就很少倒立了,


                        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4-06-23 14:00
                        回复
                          试试俯卧撑的时候一下掌心一下手背,尽量上来用手腕发力。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4-06-23 14:32
                          收起回复
                            点棍


                            14楼2014-06-23 20:11
                            回复
                              2026-06-28 12:47: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握力器,还有楼上说的卷腕,指卧撑,倒立,俯卧撑撑住不动(俯卧撑准备动作,不要下去,撑住不动,直到坚持不住为止,)还有一种要两个人才能练,具体啥名我不记得了,不过印象很深刻,准备一根棍子,(这棍子要结实)两人面对面马步站立,距离以棍子的长度为准,都同时用右手抓住棍子的一端,左手叉腰,然后俩人同时手腕向左下发力,就是要把棍子转到左上方来,手要把棍子握紧,尽量不要让对方将棍子转动的同时也要将对方的棍子转动,一定要将棍子握紧,不然对方的棍子会把你的手转的发烧的,甚至会掉皮(不知道这样说大家能听懂不..........)算了,就这样吧,听得懂就练吧,听不懂我也没办法...............


                              16楼2014-06-24 09:3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