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吧 关注:3,014,395贴子:96,036,386
  • 8回复贴,共1

你们的旧智能机怎么处理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现在开的手机店,想做一个代卖二手级。客户自己拿手机放我店里卖,自己写价钱。卖掉以后我拿提成。吧又感觉咋样。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4-06-22 20:22回复
    可以,火车站那都是这样的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水果。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6-22 20:24
    收起回复
      2026-06-26 03:49: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感觉靠谱,,我现在解苹果ID,有了可以喊我!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6-22 20:3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