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吧 关注:873,261贴子:13,317,580
  • 26回复贴,共1

来到贴吧第一贴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就在刚才 上夜班的路上 刚过南地道桥 电车突然没气了 又着急来上班 开会迟到扣50 请假200 矿工500 亲们 你会怎么选择??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06-22 23:30回复
    @Fs欧巴雅蠛蝶 @薄荷街的西小姐 @卧槽尼美又坑姐 @连筱琪 来告诉我你们会怎么选择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6-22 23:31
    回复
      2026-06-27 13:26: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要沉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6-22 23:34
      回复
        来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6-22 23:51
        回复
          请假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6-22 23:52
          回复
            还是注意点,扣的多没啥,这要看别人以后怎么看待你了不是吗,如果迟到,别人肯定会说一点都没有时间观念心里肯定会不爽你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6-22 23:54
            收起回复
              打车过去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06-22 23:58
              收起回复
                果断拿出手机发帖在线求助等解答!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06-23 00:22
                收起回复
                  2026-06-27 13:20: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把电驴锁 护栏上 打的过去 回头在修 又丢不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06-23 00:33
                  收起回复
                    失眠。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06-23 00:51
                    收起回复
                      车子找地先放着,打车去开会,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06-23 01:24
                      收起回复
                        不告诉你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06-23 05:3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