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吧 关注:99,310贴子:2,472,449

安岳出租车好坑!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不打表不说还乱收费,卧槽!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4-06-23 03:22回复
    只能说明相关部门监管不到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6-23 08:38
    回复
      2026-06-27 22:08: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6-23 10:11
      回复
        习惯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6-23 10:17
        回复
          我一直觉得坐多远都是5块哒


          7楼2014-06-23 11:32
          收起回复
            弄他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4-06-23 11:41
            回复
              天坑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4-06-23 12:43
              回复
                习惯就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06-23 13:58
                回复
                  2026-06-27 22:02: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也想说习惯就好,遇到好的出租车师傅就会打表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06-23 14:10
                  回复
                    现在才晓得说?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06-23 14:22
                    收起回复
                      有同感!我会说上次去安岳一天时间坐出租就用了一百多?就在城里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06-23 14:58
                      回复
                        坐新出租呀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4-06-23 16:34
                        收起回复
                          不坐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4-06-23 16:34
                          回复
                            你坐的是蓝白色的老出租哇?那个是私人的,新出租公司就不得哦


                            IP属地:四川16楼2014-06-23 20:4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