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触的有两个事情
第一
6月的某一天
大家讨论了一个很沉重的话题
老师可能会离开零基
看到那消息的那一刻
有点懵
后来机器人的空间还专门建了这么一个话题
很多同学去留言回复了
很有爱很温暖
也许的也许很多事情我们可以争取
后来的后来老师还在
看到机器人说 如果老师换了一个来教我们
那时候心情有点down
刚来零基的时候
听过大神A的名词
成为大神不仅需要牛掰的英语
需要经过层层考核
还需要有对零基的爱
一直陪伴着零基
可是当听到老师要离开
感觉神话有点瑕疵
零基不仅仅是一个零基础学英语的地方/组织/机构
很多人已当它是个温暖的“小家”
志同道合的朋友
共同奋进的同学
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