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吧 关注:14,486,686贴子:488,177,587

好伤心、楼主伤心啊、6周年坑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都点了1000多碎片了、表示至今还开不出6、你们大家开出来没有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06-25 22:51回复
    我也就差6了


    IP属地:广东2楼2014-06-25 22:52
    收起回复
      2026-06-23 14:07: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能开出来就怪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6-25 22:55
      收起回复
        基本没有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6-25 23:06
        收起回复
          寻求成功人士指点迷津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6-25 23:20
          收起回复
            我也差 6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6-25 23:21
            收起回复
              我也是差六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06-25 23:21
              收起回复
                已不抱任何希望了
                …………每天告诉自己:再难也要坚持,再好也要淡泊,再差也要自信,再多也要节省,再冷也要热情。
                  ------来自中国唯一好女人白富美客户端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6-25 23:25
                收起回复
                  2026-06-23 14:01: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开不出的话官网的金币谁领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06-25 23:26
                  收起回复
                    希望TX别坑我们吧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06-25 23:28
                    回复
                      我金手已经开了三百多了一个角色还没出呢。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06-25 23:28
                      回复
                        加油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06-25 23:29
                        回复
                          感觉是TX员工福利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4-06-25 23:36
                          收起回复
                            看见你也差6我就放心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4-06-25 23:37
                            收起回复
                              2026-06-23 13:55: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就差六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4-06-25 23:4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