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在300分以上问能不能进广州科技技术学院了,现在学校也是大量招人。
有300分以上第一志愿报广科院进校妥妥滴!
现在学校还空出很多宿舍。宿舍是6人一个宿舍的,学校还每个月有补贴每个宿舍水电费,只要不用得过分,水电还是够用的,除非有时候水压不够电压不够之外。至于有人问我学校上网什么时候断,只有星期日到星期四晚上11点30分断网,星期五、星期六晚上不断网的。至于环境嘛!下楼发图,要是我个人觉得就算不错的了,学校因你们师姐而变个多彩!有什么问题可以尽管问吧!
有300分以上第一志愿报广科院进校妥妥滴!
现在学校还空出很多宿舍。宿舍是6人一个宿舍的,学校还每个月有补贴每个宿舍水电费,只要不用得过分,水电还是够用的,除非有时候水压不够电压不够之外。至于有人问我学校上网什么时候断,只有星期日到星期四晚上11点30分断网,星期五、星期六晚上不断网的。至于环境嘛!下楼发图,要是我个人觉得就算不错的了,学校因你们师姐而变个多彩!有什么问题可以尽管问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