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吧 关注:64,623贴子:1,367,665
  • 27回复贴,共1

各位师弟师妹们,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不用在300分以上问能不能进广州科技技术学院了,现在学校也是大量招人。
有300分以上第一志愿报广科院进校妥妥滴!
现在学校还空出很多宿舍。宿舍是6人一个宿舍的,学校还每个月有补贴每个宿舍水电费,只要不用得过分,水电还是够用的,除非有时候水压不够电压不够之外。至于有人问我学校上网什么时候断,只有星期日到星期四晚上11点30分断网,星期五、星期六晚上不断网的。至于环境嘛!下楼发图,要是我个人觉得就算不错的了,学校因你们师姐而变个多彩!有什么问题可以尽管问吧!


1楼2014-06-26 09:30回复
    想看学校的环境请点http://www.gzkjxy.net/csite/360/360.htm


    2楼2014-06-26 09:38
    收起回复
      2026-06-27 18:23: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广州科技欢迎你,师弟师妹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6-26 10:01
      回复
        楼主是老板


        4楼2014-06-26 10:06
        收起回复
          楼主凑数字
          曾经你以为得不到的东西,长大后你会发现你是对的...
             --来自助手版贴吧客户端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6-26 10:11
          回复
            在学校很多地方没风扇,在食堂吃饭,在图书馆看书能热死你,不谢。这只是师兄对你们的建议


            6楼2014-06-26 10:17
            回复
              看帖回帖是一种美德,好贴好贴好贴


              7楼2014-06-26 10:21
              收起回复
                招生办的阴谋还是来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6-26 10:46
                收起回复
                  2026-06-27 18:17: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宿舍里有路由?


                  IP属地:广东9楼2014-06-26 12:29
                  收起回复
                    今年只要290就可以进了,但是有点坑,宿舍和图书馆都没空调,饭堂的饭菜有点难吃;宿舍分两个区,一个西区一个东区,在东区去上课要10几分钟,去到校门口要20分钟。想去市区差不多要两个钟!交通不方便,这里是农村。


                    10楼2014-06-26 12:38
                    收起回复
                      还有本人略懂电脑,如果有什么需要都可以找我维修或者装系统什么的呀!义务的


                      11楼2014-06-26 23:22
                      回复
                        男生宿舍是上床下卓的吗


                        12楼2014-06-26 23:38
                        收起回复
                          2014高考文化分264(文科),美术联考207。报本校被录取的可能性有多大。艺术类的。


                          13楼2014-06-26 23:41
                          回复
                            术科232文化科243可以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4-06-26 23:50
                            收起回复
                              2026-06-27 18:11: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水平测试3D能进吗?279分文科


                              15楼2014-06-26 23:5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