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号与系统真是天书…好不容易看懂了前四章,后四章更难!!
无数次看着看着就想弃疗!!
马大神已经选择了弃考…QAQ 就这么看着队友在原地回城了… 窝还坚守在塔下…
再坚持一下就好了啊!!读不懂多读几遍就好了啊!!
明天耳机就到了!!考完试去上海玩啊!!回家拿驾照啊!!看沉睡魔咒变形金刚啊!!去内蒙古啊!!!
无数次看着看着就想弃疗!!
马大神已经选择了弃考…QAQ 就这么看着队友在原地回城了… 窝还坚守在塔下…
再坚持一下就好了啊!!读不懂多读几遍就好了啊!!
明天耳机就到了!!考完试去上海玩啊!!回家拿驾照啊!!看沉睡魔咒变形金刚啊!!去内蒙古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