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吧 关注:1,662,384贴子:28,880,402

这什么情况。。…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就进游戏卡这不进去了,都半个点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4-06-27 22:00回复
    自己顶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4-06-27 22:00
    回复
      2026-06-26 16:46: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汝的配置?汝有装MOD么?
      又她喵的一个劫财的,居然没人劫老娘色


      IP属地:浙江本楼含有高级字体3楼2014-06-27 22:00
      收起回复
        人呢→_→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4-06-27 22:01
        回复
          重开试试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6-27 22:06
          收起回复
            @人....来了


            IP属地:山东6楼2014-06-27 22:06
            收起回复
              没装DOM就重启吧
                 ——有座梦幻般的城市,那里有种黄昏叫Vanilla Twlight,有种时光叫Goodtime,有种精灵叫Fireflies,有种心房叫The Saltwater Room,有种天空叫To The Sky,有种爱情叫Honey And The Bee。它叫Owl City,我们猫头鹰的故乡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06-27 22:06
              收起回复
                游戏设置那里改动一下,低高无所谓,就能进了


                8楼2014-06-27 22:22
                回复
                  2026-06-26 16:40: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只想说你真有耐心。。。。。。等半个点。。。


                  9楼2014-06-27 22:35
                  回复
                    Y50,跟我一样,我特效全开无压力啊楼主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4-06-27 23:09
                    收起回复
                      坏档了。。吧。读其他的档试试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06-28 00:39
                      回复
                        重开一次游戏试试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06-28 01:00
                        回复
                          换字体解决


                          IP属地:新疆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4-06-28 01:01
                          回复
                            一般我就重启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4-06-28 01:16
                            回复
                              2026-06-26 16:34: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OL还是5?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4-08-18 12:0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