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吧 关注:20,862贴子:449,360
  • 6回复贴,共1

各位同学,你们那边科目三包过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科目三包过的话多少钱?我科目三练的好烂啊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07-03 22:04回复
    听说给钱包过,但我还没开始考。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4-07-04 10:14
    回复
      2026-06-24 13:49: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五百块包过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4-07-04 10:55
      回复
        包毛,上月底科目三没过,说我挂档打齿轮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4-07-04 15:15
        回复
          阜阳1000人民币包过


          IP属地:安徽5楼2014-07-05 18:02
          回复
            信阳交两千还是挂了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4-07-06 01:06
            回复
              我科目3过了


              IP属地:山东7楼2014-07-10 22:0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