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吧 关注:653,085贴子:37,269,602
  • 0回复贴,共1

为什么防空炮载弹那么点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如题,每次玩空陆联动开防空炮都觉得弹药不够用,基本打下四五架飞机后就没有弹药了,毛兄为何不能让坦克也回到出生点维修补给弹药,每次没弹药都只能j3秒,这样完全打不出存在感嘛,还有为什么空陆联动中我的飞机经常是被自己的防空炮击落的?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07-04 11:08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