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吧 关注:200,798贴子:3,056,060
  • 11回复贴,共1

求助贴。。。。。。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想问下现在B2驾驶证到底要不要进行年审!!我是2012年 进行年审的 本来是两年一次的!马上到期咯!!可我又听人说现在B2驾驶证不用年审咯!!!我现在人在外地。。。如果有在汉阴离车管所近的吧友可不可以帮我去问一下。。。拜谢。。


IP属地:陕西1楼2014-07-04 11:16回复
    求助。。。求助。。。。


    IP属地:陕西2楼2014-07-04 11:18
    回复
      2026-06-25 16:00: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是六年一次么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4-07-04 13:12
      回复
        没有扣分不用年审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7-04 13:55
        回复
          帮顶@爱米思劉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7-04 13:57
          回复
            只知道2B驾驶证不用年审,我叫雷锋


            IP属地:福建7楼2014-07-04 14:15
            回复
              要年审,不过在汉阴就可以审了,不用下安康去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7-04 14:18
              回复
                每年都要审核滴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07-04 14:40
                回复
                  2026-06-25 15:54: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两年检一次,汉阴就可以办理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4-07-04 14:59
                  回复
                    没有扣分不用年审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07-04 15:12
                    回复
                      哎!七的七说,八的八说,我也听他们说糊涂了。我九月也到期了。到时在一步一步去撞。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07-04 17:04
                      回复
                        呜呜呜。。。。到底要不要年审。。。还有十天就到期咯!!我人在浙江耶


                        IP属地:陕西14楼2014-07-05 18:1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