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剑网3吧 关注:8,556,134贴子:469,340,711

回复:【来吧】讨论讨论新正太出来后成男和正太的称呼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战4=1,来个鸡蛋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4楼2014-07-05 14:22
回复
    哈哈哈


    35楼2014-07-05 14:25
    回复
      2026-06-27 07:20: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小猫崽听起来略萌啊hhhhh


      来自Android客户端36楼2014-07-05 14:32
      回复
        23333


        来自iPhone客户端37楼2014-07-05 15:04
        回复
          二狗子


          来自Android客户端38楼2014-07-05 15:19
          收起回复
            喜欢喊小和尚和秀太 估计出了五毒会喊毒太 叽太 喵太 咩太 炮太 花太 小gay太 感觉还是挺顺口的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39楼2014-07-05 16:22
            收起回复
              正太叫叽太,二少可以改称叽霸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40楼2014-07-05 18:32
              收起回复
                鸡仔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41楼2014-07-05 19:52
                回复
                  2026-06-27 07:14: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哈哈哈哈哈


                  来自iPhone客户端42楼2014-07-05 19:54
                  回复
                    愚蠢,二少爷就变成大少爷嘛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3楼2014-07-05 19:56
                    回复
                      成年叫二爷,正太呢?只能叫三爷了,再来个老头,刘大爷,关二爷,张三爷就齐了


                      IP属地:重庆44楼2014-07-05 20:09
                      收起回复
                        军少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46楼2014-07-05 21:00
                        收起回复
                          叫二小爷啊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47楼2014-07-05 21:04
                          回复
                            直接叫小少爷呗~又不一定是正太就要加个太字。。。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48楼2014-07-05 21:14
                            回复
                              2026-06-27 07:08: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二湿胸


                              IP属地:广西来自手机贴吧49楼2014-07-05 23:1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