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2日漏签0天
广水文华高中吧 关注:3,024贴子:253,169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游戏

  • 1 2 下一页 尾页
  • 70回复贴,共2页
  • ,跳到 页  
<<返回广水文华高中吧
>0< 加载中...

【公告】新生进文华高中须知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热情的柒月
  • 芳菲芝兰
    1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最近有许多学弟学妹在贴吧里发帖问文华高中的情况今天我就在这里详细介绍一下文华的情况,若还有什么问题请在楼下回复。
文化高中详情:
①地理位置: 文华路 似乎属于郊区 但是交通方便(一路二路都能到,而且文华离南门汽车站近)
②大家关心的放假问题 。一般情况下两个星期一次月假(连续14天中间没有假,特殊情况可能会上三个星期多)实在扛不住连续上上十四天可以中途找个理由请假。早上是六点二十早自习:中午十二点放学:晚上三节晚自习九点二十,
③住宿:学校有两种公寓 我也不遮遮掩掩了 一种是男女寝室的条件确实不是很好 而且有时候还停水停电 冬天只能去澡堂洗澡洗一次澡五块钱左右,夏天寝室凉水澡 全是12人/寝室。 另一种就是升迁班的寝室 ,寝室配备空调太阳能。这个就不解释了
④伙食:学校有大食堂一个 外面商店一个 麦肯铺一个 像我一般就在学校食堂吃 伙食有时候还说的过去 早餐我就建议大家在学校食堂吃花样多 ,好不好吃就另说 中午大家就可以去外面商店吃 伙食还说的过去 晚上就去麦肯铺吃带上自己的小情侣啊什么的,这个就不用担心被抓什么的(万一麦肯铺火了你说老板娘会不会对我)
⑤学习:学校高一高二都是高效课堂 坐在外面的基本上就与手机断绝关系了,要是分配到外面坐就去找个姑凉多的组坐学习休闲两不误
这就文华的一些信息 若有遗漏请在校的小伙伴们补充, 很多人问我文华条件好不好 我只想说来学校不是享受的,是学习的。文华偶尔停电,停水还略带坑不假,也有老师和学生发生矛盾,作为一个学校不吭那叫学校莫,但是高中就是一个学做人的地方 吃点苦锻炼锻炼何尝不好呢?社会上去了谁给你你想要的条件?还不是必须经历吃苦的阶段。所以还想奋斗的来文华吧,学习条件还不是很不错的 (自卖自夸)
最后文华老师同学欢迎各位同学来文华就读。


  • 哥勿蒽
  • 淬砺苍鹰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二楼!


2026-06-22 09:18: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热情的柒月
  • 芳菲芝兰
    1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对于大家关心的文华分数线,这个我就直接开说有钱啥不能搞,分数线听说是270分没到的拿钱就可以过来。对于文华详细情况大家可以直接去文华参考,或者询问自己的在文华的朋友。


  • 犯贰90
  • 独领风骚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六楼


  • 郭百高
  • 淬砺苍鹰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 郭百高
  • 淬砺苍鹰
    1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 乐正子承
  • 老骥颍粲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evils never cry. These tears...tea


  • 乐正子承
  • 老骥颍粲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看哥喷彩虹想学吗嘿嘿#(pic,2e738bd4b31c870184


2026-06-22 09:12: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韩韩不做憨憨
  • 独领风骚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错奥一点,中午是十一点四十五放学。


  • 旺仔小馒头359
  • 独领风骚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哇七月你解释的太清楚了


  • 殇丶少年
  • 絮舞荧萤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尼玛啊,270分,我记得我来文华的那年分数线是330。。。。


  • 不矫情姑娘ok
  • 芳菲芝兰
    1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记得我们那一届是350吧


  • 不矫情姑娘ok
  • 芳菲芝兰
    1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建议弄个置顶什么的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 2 下一页 尾页
  • 70回复贴,共2页
  • ,跳到 页  
<<返回广水文华高中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