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楼上各位的帮助,今天在中关村耗了一天。终于解决了。
那大爷死拧啊,我说了4K的问题,大爷就不弄。。。。给我装了7遍系统,还不许我找别人。我电话找了个朋友的朋友是卖这个的在硅谷的一层,我想让他给看看。大爷还不让去。还是一遍遍的重装系统。
最后怒了,旁边的人都看不过去了,说您就让她走吧。
最后下楼,楼下的人看了看,说以前有个客户也是这问题。说是威刚的有的不能分区,分区影响速度。
SATA3肯定是没插错,但是确实是4K有问题。
因此我的解决方案是:
1.不能分区。(大爷说不分区不能装是错误的,还给我分了3个区,D和E盘是2G 。。。-_-!!)
2.重装注意了一下4K,不过好像没动。
3.不能用GHOST,百度了一下也很多人说,GHOST装会出问题!4K也不能对齐。最后装的纯净版WIN7,4K是自动对齐的好像,总之再检查没事了。
分享一下,启发一下有相同问题的同学,也许有和我毛病一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