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态硬盘吧 关注:997,993贴子:7,293,641

回复:新电脑威刚固态120G开机50秒!!!!!????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楼主哪里的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4-07-06 02:46
收起回复
    威刚的不能一棍子打死,万一楼主的是sp920呢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14-07-06 08:21
    收起回复
      2026-06-23 19:50: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用6000,轻松这配置,飞利浦23,5显示器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4-07-06 08:36
      回复
        给我装机的大爷六十六岁了,很难看见老人在中关村干这个的。。。我在他家装七八个机器了从十年前就在这装。也寻过好的其他地方的价格了,都差不多啊。不过我说的价格是带显示器一千出头的。。。而且机箱自己选的加电源也快一千了。
        大爷还挺负责的,今天早上我起来看见八个未接电话一个短信,说一定给我弄好。。。反正周一再拉过去看看。。。谢谢各位。
        看看重装了是不是4k的问题。


        IP属地:北京来自iPad21楼2014-07-06 13:59
        回复
          7000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4-07-06 14:27
          回复
            这明显是 插在SATA2上了 还有4K没对齐


            23楼2014-07-06 15:25
            回复
              谢谢楼上各位的帮助,今天在中关村耗了一天。终于解决了。
              那大爷死拧啊,我说了4K的问题,大爷就不弄。。。。给我装了7遍系统,还不许我找别人。我电话找了个朋友的朋友是卖这个的在硅谷的一层,我想让他给看看。大爷还不让去。还是一遍遍的重装系统。
              最后怒了,旁边的人都看不过去了,说您就让她走吧。
              最后下楼,楼下的人看了看,说以前有个客户也是这问题。说是威刚的有的不能分区,分区影响速度。
              SATA3肯定是没插错,但是确实是4K有问题。
              因此我的解决方案是:
              1.不能分区。(大爷说不分区不能装是错误的,还给我分了3个区,D和E盘是2G 。。。-_-!!)
              2.重装注意了一下4K,不过好像没动。
              3.不能用GHOST,百度了一下也很多人说,GHOST装会出问题!4K也不能对齐。最后装的纯净版WIN7,4K是自动对齐的好像,总之再检查没事了。
              分享一下,启发一下有相同问题的同学,也许有和我毛病一样的呢。


              IP属地:北京24楼2014-07-07 23:12
              收起回复
                这大爷看不懂啊,不过威刚u盘我用着还不错啦


                25楼2014-07-08 06:08
                回复
                  2026-06-23 19:44: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至少坑了2000块


                  26楼2014-07-08 07:16
                  回复
                    7000?的居然上b85,固态要上840pro,10秒以内。


                    来自手机贴吧28楼2014-07-08 08:19
                    回复
                      被坑2000左右,难道吧里的会骗你麽


                      29楼2014-07-08 08:40
                      收起回复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30楼2014-07-08 08:44
                        回复
                          -_-


                          IP属地:广东来自Windows8客户端32楼2014-07-08 10:57
                          回复
                            X240配什么牌子的固态硬盘?大神们指点一下,谢谢哦


                            33楼2014-07-08 11:1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