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剑士吧 关注:179,614贴子:3,101,421

回复:公会里有人说我面板畸形 求大神告知我该怎么改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先把首饰弄到10段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4-07-07 20:11
回复
    打黑暗至少900命中 打石头人至少20%穿刺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4-07-07 20:12
    回复
      2026-06-25 12:57: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在重做项链了 项链被朋友分解了 随带问问哪里狗粮给力啊


      IP属地:四川18楼2014-07-07 20:27
      收起回复
        打一张命中
        ——贴吧里有尼斯湖水怪???!!!我是尼斯湖水月,水月前来暖贴——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4-07-07 20:41
        回复
          你这爆伤惨不忍睹啊                        我不唱声嘶力竭的情歌,不表示没有心碎的时刻~~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4-07-07 20:53
          回复
            楼主你的爆伤就不必说了都懂得,首饰毕业了会好很多,格挡绝壁不够啊,就你这格挡打蓝蓝格挡绝壁掉血啊虽然不会很多,命中也不够,建议你努力把首饰毕业喽,再打几张命中牌子上,我感觉这比堆暴击还要重要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21楼2014-07-07 22:44
            回复
              爆伤,命中,穿刺,格挡都略低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4-07-08 07:23
              回复
                命中太低,你朋友说你面板畸形估计是闪避高过了格挡和我一样畸形,估计是天龙八卦的问题


                来自iPhone客户端24楼2014-07-08 07:25
                回复
                  2026-06-25 12:51: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无脑堆暴击,穿刺、命中偏低。首饰来补充


                  来自iPhone客户端25楼2014-07-08 07:39
                  回复
                    为什么我暴击低得可怜,1000不到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4-07-08 07:4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