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直播贴又回来了~上一场没有聊过瘾?对阵德国更加精彩!首先作为死忠粉对于小马不能上场表示非常遗憾......难受一分钟.......但是巴西不会止步!今夜,巴西为内马尔而战!!!比赛中大家可以在本帖中畅聊与本场比赛有关的任何话题!!!
由于暂时没有无线网所以过程中截图可能会减少,望大家理解包涵!最后,享受这一场比赛吧!巴西足球,快乐人生!让我们期待一场胜利!下半场结束时大家可以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本场最佳球员哦~~~欢迎多多参与,哈哈哈~~~最后,我爱内小马!!
由于暂时没有无线网所以过程中截图可能会减少,望大家理解包涵!最后,享受这一场比赛吧!巴西足球,快乐人生!让我们期待一场胜利!下半场结束时大家可以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本场最佳球员哦~~~欢迎多多参与,哈哈哈~~~最后,我爱内小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