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女学霸吧 关注:5,445贴子:219,374
  • 5回复贴,共1

突然在想作者好像不是球迷啊,不然文里肯定很多和世界相关的段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尤其是这半决赛,巴西被德国吊打。内马尔看了心可能都在想,幸亏没上啊。看来还是后防大将最重要。比赛结束后有个戴帽子的人进去安慰巴西球员,我还在想难道是内马尔来了。结果一看正面,不认识。


1楼2014-07-09 11:44回复
    为什么世界杯的杯没打上,虽然巴西世界悲了


    2楼2014-07-09 11:45
    回复
      2026-06-26 10:28: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C罗和内马尔只不过是进球机器,缺少想象力,不像以前大小罗等等。现在的球不好看了。


      3楼2014-07-09 12:39
      回复
        作者应该经常逛贴吧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7-09 12:52
        回复
          戴帽子的应该是巴西队长席瓦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7-09 13:00
          回复
            我看好德国,但是没想到这么好


            6楼2014-07-09 14:1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