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吧 关注:171,562贴子:2,100,186

陈永仁诊所,大骗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07-10 16:18回复
    什么情况说说


    2楼2014-07-10 17:28
    回复
      2026-06-23 22:09: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根本就不是什么好东西,逮住死剌你


      3楼2014-07-10 20:34
      收起回复
        怎么回事


        4楼2014-07-10 21:16
        回复
          中药特贵,总说给你调理调理,根本屁用不管!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7-10 21:49
          收起回复
            !!!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7-10 22:30
            回复
              一直就那样,逮住一个宰一个,只要逮住了就不撒手,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07-10 23:24
              回复
                你知道什么叫调理吗?就是有病治病没病强身的意思,要是给你中药起码喝了解渴,要是西药还能顶饱呢。嘿嘿。(个人理解,勿喷。)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7-10 23:27
                回复
                  2026-06-23 22:03: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07-13 06:28
                  回复
                    坑爹的诊所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07-13 06:28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07-13 15:03
                      回复

                           ✎﹍﹍﹍﹍﹍﹍﹍﹍﹍﹍﹍﹍﹍﹍﹍﹍﹍﹍﹍﹍﹍﹍﹍﹍﹍﹍﹍﹍ --某些感动,放在心里,默默守护。某天泪水,不觉流淌,幸福擦拭。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07-13 15:17
                        回复
                          我也失去信心了,不看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4-07-13 17:13
                          回复
                            什么情况啊?中医门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4-07-13 17:33
                            收起回复
                              2026-06-23 21:57: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就是和平路西头路北那个吧,我也在那里看过病,不过没见什么好转还扎汗针了呢,那里挺忙的,我去那是因为我表姐在那里看好的所以 我就去了那里了。说实话确实是不便宜。我想治病看好的就说行。不过也有没治好的没法说。譬如我就没看好,后来就不看了,省的越献
                              越深


                              17楼2014-07-13 20:3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