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这样的 学校春游小商小贩有套鼠的活动 我同学套多了 于是送我一只 我爸小时候养过仓鼠 那时候条件不如现在这么好 养起来也没什么讲究 所以养法比较粗犷 我学习比较紧张 平时也没什么时间照顾ss 于是ss就被我爸妈包办了←_←首先是食物方面 最近天气热家里吃各种瓜 留下来的籽成为了他的食物 但我在吧里看到ss不能吃太多瓜子 会得脂肪瘤 我让老爸买鼠粮他也不以为然 表示十分蛋疼。。。哎呀总之我感觉现在简直在乱养 我也不知怎么说服我老爸(我老爸挺喜欢ss 就是养法是他小时候那一套) 吧友能不能帮我想想办法
我怕ss被我养死

噜噜噜噜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