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师范学院吧 关注:52,387贴子:1,995,637

大四学姐说说关于师院的事情。新生可以看过来。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算是最后为师院做点贡献吧。
首先,欢迎你们报考包头师范学院,也欢迎已经报考包头师范学院的学弟学妹们。接下来的四年,无论你们喜欢与否,你们都要在这个小巧精致的学校度过了。所以,来师院你首先要学的就是,你现在是师院人,所以不要抹黑师院,更不要让别人抹黑师院。师院是我们的家,我们都爱她。
切入正题,关于报名,师院近几年分数走高,补录的可能几乎是没有,所以,补录的同学最好谨慎。关于专业,你觉得录取专业不好的可以先进来大一有转专业的机会,到时候就可以选择你喜欢的专业了。或者有门子的也可以来了包师院就转专业,但是前提,你得先被师院的任意一个专业录取。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07-14 15:03回复
    顶个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7-14 15:07
    收起回复
      2026-06-24 07:11: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就爱前排挤一挤~~~我很瘦很苗条的~~
      顺便同为毕业人赞一个


      IP属地:内蒙古3楼2014-07-14 15:10
      收起回复
        关于宿舍。先说女生宿舍,有八人间六人间,具体你住哪一个取决于你们今年报名人数的多少,当然六人间自然条件会好一些,八人间除了挤一点没别的缺点,你来师院是学习的不是度假的,宿舍楼层分设卫生间水房,但是开水要去北门小水房大水,每天晚上九点以后那里也算热闹,想看美女帅哥的那里也是个不错的去处。关于男生宿舍,学校体恤姑娘们,男生的宿舍大部分都不咋地,靠近天桥的两栋宿舍楼是早期建校盖的 还是水泥地,南苑男生宿舍除了体育系那栋新楼以外其余全部是旧楼,不过环境再次也不妨碍男生各种嗨,打麻将斗地主各种嗨到不行,不过大男人应该不太在乎宿舍如何吧?整体说,师院的宿舍也算是不错的,没你们想的那么不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7-14 15:13
        收起回复
          关于行李。你们可以买学校的,也可以自己带,楼妈不太管。她不会逼着你买行李,这个大可放心,但是建议和学长学姐买个棕垫,防潮防各种,比单铺行李好很多。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7-14 15:16
          收起回复
            关于吃。首先食堂是你们的最初也是最后选择,最初选择食堂是吃个新鲜,最后当你们没钱的时候选择食堂肯定不会后悔。可见,学校食堂还是很实惠的,毕竟在外面你绝不会吃到三块三有菜有肉又有米饭的超低价套餐了。北苑食堂饭菜不错,百杰翠的面可以吃出些许家的味道,新增的煮方便面也是各种吃货的不二选择。南苑食堂很小,但饭菜可口,毕竟后套美食搬到南苑了,他家那个煮面绝对好吃又管饱。还有南苑的杨国福麻辣烫,每到饭点人满为患的说。吃腻了食堂可以出去吃,北门一整条街的美食,相信你能找到你想吃的,黄焖鸡,米线,麻辣烫,盖饭,面,粥,面筋,很多很多,人稍微多点的有大忠拌面,杨国福麻辣烫,排骨米饭,一线情米线,母女面筋,星媛面筋等等等等,晚上这条街还有很多小店卖饮料,你可以约上小女朋友男朋友蹭个无线wifi,当然有一家推荐下,麦克风,他家饮料便宜又好喝,自我比较喜欢大绿和初恋,有机会你们可以去尝尝。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7-14 15:28
            收起回复
              好学姐,
              我喜欢狗、喜欢猫、喜欢毛毛虫。
              我希望我的狗不要捉弄我的猫
              我的猫不要调戏我的毛毛虫
              我想要树想要书想要落地窗
              我的阳光照在树上又落在书房。
              落地窗我想看星星。
              落地窗我想看翅膀
              我想我想……
              我想我现在什么都没有。
              却什么都会有的!!!
              我的毛毛虫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07-14 15:35
              收起回复
                给学姐个赞 好喜欢你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4-07-14 15:38
                收起回复
                  2026-06-24 07:05: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关于学校名字。肯定有很多人不清楚,2003年包头钢院,医学院,师院合并从教育部争取到内蒙古科技大学的名号,可以说三个学院都升了一级,后来因为三个学校本来就有三套互相不买账的领导班子,各自闹独立,原则上讲国家是不同意三校独立的,但是内蒙古有自治权,于是2007年的时候三个学校离婚,成为三个独立院校,但对外还姓内蒙古科技大学,只是有了自己的小名。三个院校没有谁好谁坏,三个不同的教学方向而已。四年毕业了,你的毕业证上也是内蒙古科技大学的章,只不过名称上加了自己的特色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师范学院)。你从教育部网站上查你的信息,也只显示你是内蒙古科技大学的,因为国家不同意你们离婚。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07-14 15:54
                  收起回复
                    话说还有哪些方面不明白的留个言,我总结着写……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4-07-14 15:57
                    收起回复
                      这是最后一天离校照的宿舍照片,参考下。自我觉得宿舍挺不错的,冬暖夏凉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07-14 15:59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07-14 16:06
                        回复
                          找到工作了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07-14 16:06
                          收起回复
                            学弟有一个毕业问题,请问包师院出来都干什么?就业率如何?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4-07-14 19:41
                            收起回复
                              2026-06-24 06:59: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关于男女比例。咱学校男女基本是6:1。女六男一。但是别以为男生就很容易找对象,女生就找不到男朋友,这些都是基于你本人各方面条件如何,品格,样貌,性格等等。但是经常有外校男生来师院物色小女女,学姐提醒,不知根知底的你就别瞎玩儿,小心把自己折里去。当然了,在大学里你们有的是时间卿卿我我,大学这么好的环境不谈一场恋爱浪费了,难道你要在桃花飘香的树下背单词么??还有男生咱学校的美女很多,无论你是看也好,找也罢,永远记得要保护她们。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4-07-14 20:3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