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吧 关注:6,456,935贴子:177,880,421
  • 0回复贴,共1

ig输了但是我相信ig能夺冠!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是没错输了,我一直喜欢的队伍是ig主要是,4除了小明我都喜欢这4个个。
但最喜欢的选手是mu,还是以前ace的时候,mu的蜡笔课,双大太凶。
这次不是ig打得不好,说实话ig每次选的整容都容错率不高。ig是3核,这点和其他队的三核不太一样,和lgd有点像,但是ig三核成熟些。
而ig的比赛观赏性在国内说实话是最高的,因为ig一场至少有一个带节奏的点,而且ig打小规模团战是最厉害的,不过现在好像打团的队伍成绩要好点,ig我感觉打法不应该受影响啊,这几次luo导的发挥还是没体现出来,最后一场我感觉可以给luo导来个snk的,其实ig电魂体系真不厉害。
希望ig接下来也像nb那样串起来。加油,历史将再次重演,ig从败者组杀回去,永夺冠军,我相信不管对手是谁都是一样,要拿冠军就没有怕的队。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4-07-15 08:54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