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jack吧 关注:235贴子:248
  • 11回复贴,共1

【请问】Q A Q这里不是Jack是受的吧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Q A Q


1楼2014-07-16 13:28回复
    总觉得大家分不清这两个cp 不能逆呀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4-07-16 16:29
    回复
      2026-06-28 21:46: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一开始我也这么觉得……后面发现好像是可以互攻的那种……没办法谁叫这个cp都不是很火呢……火了之后才会有人认真分攻受吧……但我一直觉得jack是受!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7-17 01:30
      回复
        爱上冷cp的痛


        4楼2014-07-23 12:58
        回复
          名字在前面的是攻,后面的是受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7-30 20:12
          收起回复
            饭上冷的cp了...jack小美人啊,在看的时候就被萌得吐血,各种小表情受不了。小哥哥忠犬成这样,跟傲娇挺配的了


            6楼2014-09-15 17:02
            收起回复
              萌的都是冷cp的默默看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4-10-07 13:17
              回复
                因为国外洋妹子的cp名是不分攻受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10-15 20:19
                收起回复
                  2026-06-28 21:40: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同问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5-04-27 23:4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