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吧 关注:280,234贴子:1,768,502
  • 29回复贴,共1

14-07-18 【新人】如何才能让我的自由泳更上一层楼?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现在游50米就累趴了,换气有些进水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07-18 07:50回复
    游完自由泳就跟那个图片一样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7-18 07:50
    收起回复
      2026-06-25 04:16: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手臂累就练好抱水,前交叉。打腿是基础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7-18 08:42
      收起回复
        动作不正确,换气进水说明速度慢动作也有可能不到位,先纠正动作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7-18 09:06
        收起回复
          打腿还没找到感觉。有这样的成绩很不错了,说明你的爆发力、耐力、肺活量比一般人要好些,合理的运用技术很快你就能游到1000米了。


          IP属地:上海9楼2014-07-18 09:36
          收起回复
            我不知道你跟我一样不,我是因为肺活量不够,游到喘,但四肢不累。。。


            IP属地:河南10楼2014-07-18 09:51
            收起回复
              请问自由泳该怎么换气?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07-18 10:58
              收起回复
                哈哈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4-07-18 15:51
                收起回复
                  2026-06-25 04:10: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4-07-23 09:5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