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唐吧 关注:269,105贴子:6,832,037

看咱们行唐的小偷是如何偷我的摄像头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天凌晨3点 我的摄像头被偷了
视频来自:优酷

这两个人也许就在你们周围 我已经报案了


IP属地:河北1楼2014-07-18 16:05回复

                你只看到我在轮子上飘逸的瞬间,却没看到我背后多少默默的付出;你有你的抉择,我有我的选择,我决定我的未来;你嘲笑我总是摔得遍体鳞伤,我可怜你不懂得我们心中的快乐;上帝忘了给我们装上翅膀,我们却用轮子飞翔 。轮滑的路注定孤独,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用轮子释放我们不懈的追求。青春不败,轮滑不止。
       --希望可以帮到你,不要问我叫什么,请叫我天明,谢谢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7-18 16:11
    回复
      2026-06-22 17:05: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个小偷我认识,,,看着身影很熟悉


      4楼2014-07-18 16:44
      回复
        要不要让我告诉你他是谁


        5楼2014-07-18 16:44
        收起回复
          有意思的小毛贼,偷东西的都下地狱,看到小偷我就恶心。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7-18 17:08
          回复
            这也偷?有用处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07-18 17:49
            收起回复
              哎哟 ,他们是为毛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7-18 17:51
              回复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9楼2014-07-19 10:58
                回复
                  2026-06-22 16:59:3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估计他们没有料到我还有另外一只 刚好我另外一只的红外坏了不亮灯。


                  IP属地:河北11楼2014-07-20 10:09
                  回复
                    这偷脑袋是不是缺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07-20 10:32
                    收起回复
                      逮住了往冒烟的揍!小偷实在是太可恶了,咱们天朝法律远远不如沙特那边,那边只要抓住偷东西的就把手砍掉,那边可以来说夜不闭户!咱们天朝要是那样那些可恶小偷就不会那么嚣张了!


                      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4-07-20 11:14
                      收起回复
                        一百多块的东西 哎 。。。 这俩小子也算下功夫了 夜里3点。


                        IP属地:河北14楼2014-07-20 20:45
                        回复
                          没看清偷的什么啊,偷的摄像头吗


                          15楼2014-07-25 10:15
                          收起回复
                            分工挺细致,手法也挺熟练。肯定是老手。


                            16楼2014-07-25 10:4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