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淮工这边吃饭,吃着吃着。老板过来了,我问老板(你家快餐到几点啊?)这时旁边有个自称走过南闯过北的大概30多岁这样的人问我,你是哪里人啊?(我说是贵州的,)他说,喔!贵州那边没淮安好,那边气候不好,特别是贵阳,都没有太阳,所以贵。我愣了!这是有南闯北的人吗?他还说淮安四季分明。。。。。。最后他说这云贵川山多,又穷,没有路。我接过来说,(对!那边确实山多,所以没有公路,就更没有汽车了,所以我们那边每家都有一个直升飞机,因为这样不用修路,还真有人信了。哎呀!我的个去啊!这是文化省吗?最关键的是说淮安四季分明,没文化可怕,脸皮厚更可怕)。感慨!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