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吧 关注:227,836贴子:4,926,685
  • 8回复贴,共1
新生在此咨询学姐学长学校什么时候会发录取通知书,还有弱弱的问一下学校的男女比,,,,楼楼是江苏的!


1楼2014-07-18 21:46回复
    等着快来 找对象看脸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武藏!小次郎!我们是穿梭在银河的火箭队,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着我们!就是这样,喵~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7-18 21:47
    回复
      2026-06-28 05:51: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全校大概6比4,通知书7月寄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7-18 21:48
      收起回复
        我咋感觉女生多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7-18 21:53
        回复
          呵呵


          IP属地:江苏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4-07-18 22:06
          回复
            我们大气科学男女比1:1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7-18 22:16
            回复
              全校大致1:1 各个院情况不一样,经管院男女比例1:4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07-18 22:3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