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皮吧 关注:18,259,566贴子:972,326,004

觉得古剑奇谭好看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周一音 觉得一般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07-19 15:15回复
    @鱼矜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07-19 15:15
    回复
      2026-06-24 12:35: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7-19 15:16
      回复
        我的微博已经被刷屏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7-19 15:16
        回复
          哦果然沉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7-19 15:16
          回复
            反正我不想看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7-19 15:16
            回复
              我们聊呗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07-19 15:16
              回复
                我很少上微博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7-19 15:16
                回复
                  2026-06-24 12:29: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下载贴吧客户端发语音!
                  带上我狗腿子@扣字瘾 @强劲对头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07-19 15:16
                  收起回复
                    晚安


                    10楼2014-07-19 15:16
                    收起回复
                      来来来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07-19 15:16
                      回复
                        你问他们好不好看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07-19 15:17
                        回复
                          我只回复下午好哈哈哈哈哈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07-19 15:17
                          回复
                            @Tizimisce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4-07-19 15:17
                            回复
                              2026-06-24 12:23: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遍北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4-07-19 15:1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