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4吧 关注:1,263,169贴子:45,901,344
  • 7回复贴,共1

是我的区太鬼了还是大家都不知道某些功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队员招募这个功能是这游戏组队最方便的功能,国际服自从推出了这个功能就没也没有出现一群人聚在广场到处喊话招募队友了,基本随时随地打开队员招募就能组起队了。。。我是地平关的,说实话这个区人感觉很少,每次想打副本想打fate开个招募N久都没人回。。。其他人多的区有人用么。。。是我这人太少了还是没人知道这个。。。


IP属地:湖北1楼2014-07-23 12:11回复
    我也在这个服。。搜索Tifa加为好友竟然都跟我说没这个人 看来是真的挺鬼的0.0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4-07-23 12:18
    收起回复
      2026-06-24 09:53: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同样的疑问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4-07-23 12:19
      回复
        我的是灰的,怎么回事?


        IP属地:河南来自WindowsPhone客户端4楼2014-07-23 12:20
        收起回复
          招募要一定等级才开放,国际服因为开招募时都50了所以没注意而已


          IP属地:上海5楼2014-07-23 12:2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