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叶凡,10号悲惨太多了!别挑战俺的底线了,伤不起了啊!遮天还有个黑皇跟着随时开挂跑路,我们读起来也有底气,知道主角能跑掉。这完美世界怎么自从上了上界就尼玛没一点安全感呢?后台没希望,跑路的挂经常碰到禁忌或者大阵失去效用。尼玛,貌似完美怎么感觉到处是虐主呢?
看看上界这么多章节所写,那么多绝代初代啊,都幸福的活着,有人罩着,有亲戚朋友关爱着,就尼玛10号凄惨:有个亲爷爷,还纯粹是一拖油瓶;没说秦大圣女父母挂掉,估摸着10号有亲外祖父母,那尼玛真要是见了估摸也要么是不待见、被出卖或者是不死不休的存在;父母更别说了,10号1岁多之前还有点喂奶的用处,1岁多后不如直接写死或者和遮天一样干脆就没希望再见到最好;有个弟弟,那尼玛更坑哥,是个时不时想背后出刀的坑货,按说这种老想背后出刀的理应直接灭了,但这坑哥的还是亲弟弟,若是堂弟还好点,还能灭了,这亲弟弟只能一次次被坑,没撤;有个石族,尼玛下界时就是大部分是坑货,到了上界,再碰上石族,估摸着也大多数是坑货,是应该远离的,真要投奔,也是再遇见一次如天人族一样的白眼狼的存在。
就不能让偶们看书舒服点吗?尼玛,看叶凡那时感觉很轻松,怎么看个完美就这么痛苦呢?目前有好几部经典的同时追看的书,仙王,大主宰,莽荒记,尼玛,人家都没这么折磨人这么狠的,因为遮天的存在,对于完美我是出来一章马上就看完一章的,越看越憋屈,下界时熊孩子时代多爽啊,做梦都能替10号偷笑,上了上界一路子憋屈,上上界之前那几章憋屈的都想拿刀去砍了辰东,让完美世界就此玩完了。
真应该和某些帖友说的,书名改为 悲惨世界,黑暗世界,憋屈世界,白眼狼世界……虐主世界……完美尼玛啊!!!!